孝感拼团购房20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单价6500元每平的华鸿·公园天下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2-18 14:41:30

来源: 孝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准备在孝感置业的购房者都在关注华鸿·公园天下这个项目,华鸿·公园天下目前售价在6300元/平米左右,这个价格放眼整个孝感都不算低,因此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华鸿·公园天下值得买吗?

华鸿·公园天下肯定是值得购买的,项目占位孝感东城核芯区,坐享七大天赋芯区,纵揽城市缤纷,尽享醇熟配套,与文化中心近在咫尺而且拥有优秀的户型设计,是安家置业的不错选择。

01.jpg

项目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规划有9栋高层,及配套底商,容积率3.0,绿化率30%,建筑密度14%。园林景观方面打造公园式中央景观轴,社区内又一线一堂三环四享的细节点缀,根据不同的需求设置不同主题的空间。

华鸿·公园天下项目所有的区域交通四通八达,拥有孝汉大道、乾坤大道、规划槐荫大道三条横向平行的主干道,及董永路、澴川路、G107国道、东外环四条纵向干道,十分方便。还有12路公交直达银泰城商圈,沿复兴大道开车2个红绿灯即可直达孝感市政府、市文化中心、槐荫公园。

华鸿·公园天下西靠政务中心,南接南大产业园,东临高新产业园区,北通入城高速门户位置,是高端人口聚集,产业融合的核心区域。附近就有幼儿园、中小学及多家大型医院,可快速抵达孝感东站、文化中心、吾悦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圈、乾坤购物商圈、银泰城商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福源路与文昌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户型设计上,华鸿·公园天下打造了126-169㎡实景公园华宅,四房方正格局,满足三代同堂,三/四开间朝南设计,更多清风阳光相伴,动静分区,兼具空间美感和舒适度,承载上一代的安逸和下一代的成长。项目社区内自带泳池、慢跑道、阳光大草坪、微高尔夫球场、室外会客厅、儿童活动空间和萌宠乐园等。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