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25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选择商铺位置的技巧 快拿小本本记下!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4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技巧一:选择在交通便利的地区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的至理名言于商铺而言再恰当不过。选铺当然选主城,因为中心地段的商铺价值永远高于偏僻地段的商铺价值。孝感松达凯旋门广场位于孝南区车站街23号,车站街直通黄陂大道,交通便利。

技巧二: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商铺收益最终决定于人流量。但真正支撑商铺的首先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如超市、商场或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学校附近。孝感松达凯旋门广场位于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旁,挨近和平街上的车站中学以及孝感市城管局孝南分局。

技巧三:选择靠近人口会增加的一边。

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增添更多的顾客而使其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经过,另一方面易于使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来过的客人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指引人光顾。孝感松达凯旋门广场位于宏达花园小区一侧,又有固定商圈。

松达凯旋门是由中型企业湖北松达集团打造.项目总占地3434平,总建筑面积8776.21平,地下车库面积1155.4平,是由3栋楼和一个广场组成.一比一还原效果图.业态规划为一楼主力展示店(24便利店,水果店,餐饮).2楼为特色餐饮,超市.3-6楼为水疗,美容,清吧,KTV,网咖,健身房等.主力销售面积8-25平.此项目是目前孝感唯一一个褐石建筑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休闲娱乐特色综合体.主打吃喝玩乐于一体.项目大部分公共设施都来自于现在最火的抖音短视频的灵感,具有年轻化,特色化,更新颖,更新潮。


责任编辑: XDz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