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24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孝感方鹏航天城怎么样?方鹏航天城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2-15 17:08:34

来源: 孝感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网购越来越便捷,人们在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喜欢看别人的评论,判断这个产品到底值不值得买。要说现如今的孝感热门楼盘,那么必须要有方鹏·航天城的一席之地。好的东西除了经得起市场考验,优点更是要一目了然,这样才能吸引人。那么孝感方鹏航天城怎么样?方鹏航天城值得买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1.jpg

方鹏航天城位于澴川路与航天大道交汇处向东约800米,项目主推建面约77㎡-137㎡户型,参考售价5850元/㎡。从户型图上看,方鹏航天城户型设计都十分的经典,方正通透,居住舒适。在设计上利用率高,功能性强,均为动静分区设计,生活空间互不打扰。除此之外,方鹏航天城还拥有以下亮点。

紧挨汉孝城铁 帷幄两城资源

交通不但承载着运输的使命,还担负着生活品质的责任,美好的生活离不开便捷的交通。方鹏·航天城紧挨城铁生活圈,近距离汉孝城际铁路东站。小区门口还设有8路9路15路公交站,可通达两城,悦享繁华生活。

优享繁华商圈 生活从容便捷

一个好的居所,除了便捷的交通路网之外,多元化的商业设施也是不可少的。方鹏·航天城周边银行、超市、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齐备,孝感吾悦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商业林立,荟萃吃喝玩乐购,为业主打造一处休闲生活天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50元/㎡

楼盘地址:澴川路与航天大道交汇处(向东约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配备品质教育 助力美好未来

一座房子,代表着未来的生活品质,一处领土,代表着未来的生活环境。方鹏·航天城,择址东城核芯区域,项目周边集聚多种教育资源,城际小学、澴川学校等,此外小区自带幼儿园,打造家门口的学校,让孩子嬴在起跑线。

中西合璧美学 启幕宜居生活

只有当景观与自然、建筑相融,才能表达出真实的人性关怀。方鹏·航天城建筑密度21%,绿地率36%,在小区园林规划上,吸纳欧式园林的浪漫典雅,沿承中式园林的自然内秀,中西合璧的婉约景致亲密相融,立体景观次第呈现。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