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8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孝感购房技巧,首次买房的小白注意了!

发布时间: 2018-11-15 17:0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在人们在买房时,总会发现漫天遍野的形形色色的广告扑面而来,每个商家都是说的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不知该从何下手。那么选房作为我们人生中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我们慎之又慎,所以选房时都有什么技巧可以使用呢?

1.价 格:

  如何在您能够承受的价格范围内做出一个最合理的投资, 您需要考虑月收入、预期还贷能力、贷款方式、银行利率、地段升值潜力等诸多因素。  交通状况:衣食住行、人生四事,交通是买方考虑的重要因素,四通八达、进出方便,有停车位物业才算物尽其用。目前被交通相对方便。  社区环境:在人口越来越密集的大城市,社区环境已经成为购房者投资前越来越重视的因素,小区内的绿化程度、人文环境、安全性、配套设施都可能对您入住后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2.户型

户型的实用性,大小要适宜,功能要合理,每个房间要间隔方正,少点“金角银边”,谨防多边角的“钻石房”出现,真正成为人们居住的港湾。该户型要有灵活性,灵活的户型后期还可以根据家庭规模和结构变化。

3.位置:

交通便捷。从住所到工作地点或常去的其他地点或市中心区,不超过可接受的时间并且有保障,一家两三口人都有些要求时,应尽可能多的照顾到,并考虑将来可能的变化情况,如工作调动、升学、转学等。

4.室内格局及楼间距

现在居民购房,一般都会考虑做再次装修,所以室内有无横穿的大梁或回水管道要先看清楚,因为梁底的高度将直接影响到吊顶的高度,否则将暴露横梁;同时,横窗的管道需要特别花功夫和材料去处理,再装饰也会影响美观。

 

楼间距简单说就是楼的总高度和楼与楼之间的距离的比例。楼间距比例越大,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就越大,品质就越高,生活私密性就越好。买房人需要注意的是,许多楼盘制作的沙盘模型“放大”了楼间距,并没有呈现出实际的楼间距,需要仔细询问置业顾问实际的楼间距,而不能只在沙盘模型前“目测”。

孝感港锦新城就比较好,该楼盘占有约20万方地,楼盘主设计为地中海风格设计,雕刻一座风情之城,承载生活的激情与浪漫,花样生活理应如此。对于细节的执行,从来都执着,有层次的园林来源于有深度的思想,来源于唯美享受生活的追求,园艺珍品、石材道路、泳池、草坪...每一处细节都雕刻着臻美,点滴细节都铸就生活美学,在港锦新城,会让您对美的享受超越生活。

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在教育方面一公里内学校有大拇指巴黎春天幼儿园(257米),挂口中心幼儿园(480米),挂口小学(495米),三公里内的学校有湖北省孝感高级中学(1104米),红光小学(1265米),罗坡小学(1396米)、金豆豆幼儿园(宝成园)和书院学校(1573米)。


责任编辑: XDz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