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24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农发行武汉市江夏区支行成功组织棚改债存款4.9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08:47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8年9月30日,农发行武汉市江夏区支行成功组织棚改债存款4.9亿元,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6.25亿元,较年初增加4.71亿元,增幅40%。

精心部署,抢抓机遇。该行按照省分行《关于做好2018年湖北省棚改债项目相关协调和营销工作的通知》,迅速成立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客户服务部主管、客户经理为成员的存款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和跟踪路线,及时收集棚改债资金信息,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化工区棚改债资金组织工作。

全程跟踪,紧盯不放。该行面对同业竞争激烈局势,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优势,工作专班认真分析市场行情,积极向政府领导汇报,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组织棚改债资金铺路搭桥。专班成员紧跟资金的具体拨付使用及帐户管理等相关流程,对拨付中省、市、区及企业的流向逐环节全程跟踪。

优质服务,取得成效。该行紧紧抓住节前各项财政资金相对充裕的有利时机,积极推行递送账单、电话回访、短信问候等优质服务,以情感人,以诚取胜,有效赢得了财政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与信赖,最终实现棚改债资金全额入行,到位早,额度大,在全省系统拔得头筹,促进了支行存款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