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12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孝感天纵·御府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2-02-23 13:58:11

来源: 孝感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孝感目前在售的楼盘有很多,比如云天玉锦湾华耀府东花园方鹏·航天城、天纵·御府等,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其中,又以天纵·御府最吸引人。天纵·御府自身亮点颇多,是非常值得推荐的项目。

天纵·御府位于东城澴川路与崇文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0万㎡,总建筑面积约32万㎡,容积率2.5,绿地率35%。 由7栋墅质瞰景高层,面积段108-142㎡3-4房,18栋叠拼,面积段173-185㎡组成。

1.jpg

看得见的配套,天生傲人光环

天纵·御府择址之初,即深研城市脉络,倾听居者声音。落子孝感东城政芯区位,不仅拥享周边21家企事业单位环伺,更兼吾悦广场、银泰城、乾坤购物广场等多座商圈在侧,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了更舒适、更便捷、更宜居的理想生活。项目在拥有一站式购物商圈的同时,更享有丰沛的人文底蕴,其中黄香路小学、澴川学校等学府云集,如此全龄化优教体系正助力着每位青葱少年茁壮成长。

看得见的低密,不负氧心臻境

对于天纵·御府来说,建筑已然超脱于砖瓦之间,是能提供精神交流的场所。项目与董湖公园比邻相依,近瞰湖畔秀丽风光,更坐拥槐荫公园、仙女湖公园等城市稀缺绿地,可谓是“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时不诗意”。同时巧借地势,通过双十字主轴景观,划分社区园林,为居者充分打造一步一景的奢适体验,2.5低密容积、35%高绿化率,让大都会的典雅建筑,在错落有致的景观之中完美融合,形成社区独有的建筑美学符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孝感市环川路与崇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6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看得见的空间,构建宜居典范

户型空间满足多样需求,兼顾艺术美学与使用功能的融合,是天纵·御府打造每一处空间的价值初心。高层、叠院等产品下的匠心考量,正勾勒出让人心动和神往的生态阔景美宅。上叠近揽璀璨星河,中叠空间宽敞奢阔,下叠拥享私家静谧花园,高层俯瞰社区逸景。天纵·御府正用难得的品质,彰显着源于建筑的细节魅力。

2.jpg

看得见的品质,不负美好期待

一切美好事物的发生,都必将经过时间的洗礼。在期望中,美好将如期而至。天纵·御府历经精研与探索,从聚焦万千目光入主孝感东城政芯,到8月实景绽放呈现,项目正一步步,兑现着对建筑、自然、人文、家、生活及美好的理解与认知。城市迭新,人居进阶。天纵·御府正以当代人居引领者的姿态,开启时代瞩目下的美好新生活。如今,天纵·御府一期大境已成,从规划之初到实景呈现,在时间的酝酿中,向往和憧憬的美好生活,即将触手可及。

天纵·御府建面约73-207㎡高层、叠拼,均价8500元/㎡,正在火热销售中,更多详情可咨询孝感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