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12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会跌? 刚需应出手?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33:51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篇名为《东莞新政后首次调查:八成深圳人认为东莞房价不会跌》的文章在不少深莞人的朋友圈刷屏。这是一篇没有透露调查机构和样本数据的报告,文章主旨内容是“关于东莞未来房价的走势,八成深圳网友仍然认为,东莞即便限购房价也不会跌”。就报告全文来看,看似客观公正,却无处不在提醒购房者“新政之后,东莞房价还会涨”“这(记者注:意思为目前)或许是深圳刚需出手的一次很好的窗口期。”

超八成深圳人认为东莞房价不会跌

昨日下午,百度文章的标题《东莞新政后首次调查:八成深圳人认为东莞房价不会跌》,出来278万个搜索结果。这是一份离奇的报告,综观报告全文,没有提及是哪家机构和单位做了该份调查报告,也没有提及调查样本有多少,文章却被众多地产门户网站乃至平面媒体发表或者转载。

报告指出:“10月3日东莞限购出台,受到社保或个税需连续缴交1年的限制,让一些原计划在东莞买房的深圳人选择观望。据最近一份来自东莞与深圳的联合问卷调查显示,84%的深圳人对于调控持支持态度。而关于东莞未来房价的走势,八成深圳网友仍然认为,东莞即便限购房价也不会跌”。

报告全文附有五个调查,前面三个调查都是深圳客在担心什么,后面两个问题是对调控与购房的看法以及深圳客来东莞购房的原因。得出的答案包括“新政之后,怕东莞房价还会涨,以后更买不起位列深圳网友最担心榜首”、 “看来经过几番房地产市场的变更,真正买房的客户已经意识到,买房或投资,最好时机莫过新政阵痛期间了”等。

最后,报告行文总结道:“根据这份最新问卷调查结果统计可以看出,对于东莞目前的房价,大部分深圳人认为东莞不会降价不会跌,事实上也是如此……笔者认为,这或许是深圳刚需出手的一次很好的窗口期”。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