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21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华远地产前三季度 实现净利润3.5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0-31 13:38: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30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公告显示,华远地产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8亿元,同比增加43%,实现净利润3.5亿元,同比增加16.3%。公司实现开复工面积163.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6.7%,竣工30.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41.9%。

销售方面,华远地产前三季度共完成销售签约额86.2亿元,同比增加160.2%;销售签约面积50.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84.9%;销售均价约17,192元/平方米。

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可用于出租的主要房产面积共计约9.8万平方米,已出租面积约为7.7万平方米,出租率约为78.7%。1~9月完成租金收入4,200.6万元。其中,5年以上长期租约收入3500.4万元,占总租金收入的83.3%。

此外,2016年第三季度,华远地产无新增土地储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9月份,华远地产发布试水资产证券化的计划。具体来看,华远地产拟以不低于60560.72万元的价格将全资子公司北京华远盈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相关权益最终转让给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设立的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开展创新型资产运作。

而华远盈都目前主要持有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的盈都大厦4号楼D110室商业及地下车库。华远地产表示,此次交易将使得华远地产在交易完成当年确认利润的基础上,为公司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各项财务指标,并实现现金流入,增加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