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11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购买房的三条建议

发布时间: 2016-09-23 13:57:0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教育地产”具有单价相对较高、价格浮动小等特点。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上下波动,“教育地产”的价格优势日渐凸显,无论是商品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即使是在楼市的低迷期,教育地产的成交量与租赁量仍旧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

不少家庭为了孩子的教育不惜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只为买一套优质教育地产,其实孩子的教育大部分还是来自于家庭,降低了自己生活的幸福感,反而会导致缺少耐性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业内专家建议,投资房要量力而行,尽量选择保值、增值的产品,而又不必过分的降低生活品质。

消费者建议:一定要量力而行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家住苏家屯区的赵先生也不例外,为了孩子他历时大半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一处颇为满意的房。

不过,购买房之后的赵先生并没有松懈下来,因为支付房子的房款大大超出了他的预计。接下来的日子,赵先生说,买房时是咬着牙根硬着头皮买的,现在,只能降低生活水平攒钱偿还房款了。

“家里只有一个孩子,再过一年就要上小学了,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我们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赵先生吐露自己的购房心声,“我也知道好学校不等于好学生,但总不想亏钱孩子。”

鉴于苏家屯区并非传统的教育大区,深知这一点的赵先生最终选择了皇姑区省实验中学老三栋房,不仅花光了自己多年的积蓄,还被迫向亲友借贷了15万元,换车、平日旅游、亲友聚会的生活习惯通通取消,更无奈的是,这所重点学校在松山路附近开办了分校,而他的朋友在玉祥·明居仅仅花费一半的价格,也能让孩子进入学校学习,这让他后悔不已。赵先生无奈的感叹:“真应该量力而行,买完了才发现,自己现在的状态顶多算生存,根本不能叫生活。”

房产中介建议:注重房屋的基本居住价值

为了平抑飞涨的房价,主管部门也并没有束手旁观——多校划片、教育集团化都是最有力的的武器。

集团化办教育最早起源于杭州,并逐渐推广至全国。简单地说,就是名校扩大办学规模,融合周边多所学校,统一教学、统一管理,尽可能地扩大覆盖面积,已达到平衡教育资源的目的——顺便也平抑了房的价格。

以沈阳为例,岐山一校教育集团囊括了岐山二、向工一等多所小学,和平一小的分校今年刚刚将长白地区的马总小学收纳进来,杏坛中学不但在铁西“开疆拓土”,甚至还发展到了大东区。

沈阳某知名房产中介的业内人士介绍,从实际的数据来看,教育集团化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没有居住品质的房面临贬值风险。最起码要具备居住价值,否则一旦失去房的光环,房屋价值将被打回原形。

这位业内人士建议,即便购买房,也不要忽视房屋本身的质量。“从实际销售的情况看,如果这个小区房屋质量堪忧,投诉较多,也会直接影响到二手房价格”。记者采访到沈阳富禹·依云书院项目的施工负责人,作为本土开发商,富禹一直以来重视施工的品质,“不会因为我们是房、买得好就忽视基本工作,毕竟富禹多年来是靠老百姓的口碑才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理财专家建议:尽量选择保值、增值产品

那么,沈阳人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房呢?一是量力而行,二是重视质量,理财专家则为我们提供了第三条宝贵建议,那就是要将房作为重要的投资渠道。“家庭需求可以概括为生活性需求、保障性需求、理财性需求三个方面,而一套优质的房则兼具了生活与理财两方面的需求。” 如今的消费者对待房越来越精明,希望能够集众多优点于一身,身价也不要太贵、太高,生活品质也不要下降太多。

结合以上来看,小户型的精品房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中。我们以铁西区的新盘024·保工印象为例。保工印象位于保工街地铁口附近,不但属于一环内,交通也异常便利,尤其是城市发展越来越趋向于轨道交通的时候,这一点则更为突出。

保工印象推出的小户型产品布局合理,安排也而较为科学,同时单价并不高,兼具了投资价值,毕竟一环、、地铁,三重价值叠加,投资者寄予升值希望实属正常。另外,该项目由辽宁报业传媒集团和世鸿置业联合开发,集团实力雄厚,世鸿在沈阳则以商业街区的成功案例闻名,保工印象主力的卖点之一也正是新时代Block街区,据悉该街区已经赢得了品牌商家的信任,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主动登门希望合作,相信未来此地的生活气氛一定十分浓厚。

相关推荐: 孝感房地产     孝感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