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拼团购房239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4:42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惠州3月30日电 (小编 宋秀杰)3月30日,由于广东惠州至东莞常平的城际轨道动车工程的全部竣工与通车,有力地带动了惠州市区与大亚湾的房地产再次升温,沿线站点房价闻风而动,每平米上涨至7000元或万元不等。

据了解,惠州至东莞常平的城际轨道动车工程的全部竣工与通车后,标志着深莞惠三地的“1生活圈”/p>

据介绍,莞惠城轨,是东莞至惠州的城际轨道交通,自广州地铁5号线鱼珠站起,利用穗莞深城际轨道至洪梅站。新建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起自穗莞深城际轨道的洪梅站接轨,向东经东莞市的洪梅、道滘、南城、东城、寮步、松山湖、大朗、常平、樟木头、谢岗等镇(区),惠州市的沥林、陈江、惠环、惠城等镇(区),终点至惠州市惠州大道的惠州北站。该项目投资金额高达113亿元人民币,于2009年5月10日开工建设。项目全长99.8公里,全线设17个车站。

根据广东省环保厅受理的莞惠城轨项目变更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莞惠城轨由原先设计的时速140公里提升到时速200公里,莞惠城轨全程最快只需半个就可走完。此外,莞惠城轨还将与佛莞城轨相连,从惠州可乘城轨直通广州南站,未来惠州和广州将进入“一城市圈”。

目前,由于东莞洪梅、道滘、南城、东城、寮步、松山湖、大朗等部分路段还在建设与检测、验收、完善中,预计全线竣工通车的时间将推至2016年12月31日。

据了解,近几年,自深莞惠一体化的合作以来,深圳、东莞、惠州三个城市除了经济上的合作以外,还加快了道路交通的投资建设,其中,潮莞高速惠州至东莞段与博深高速的建成通车,使深莞惠三地基本上实现了“1经济生活圈”,香港、深圳人在惠州购房与生活的客商日益增多。

同时,在去年12月1日建成通车的惠州至大亚湾的高速公路(惠大高速),是广东省和惠州市“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珠三角”东岸深莞惠一体化的重要通道,已对接广惠高速、G15沈海高速深汕段、S20潮莞高速、粤湘高速、S2广河高速、揭茂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等8条高速公路,不但加快了惠州融入“珠三角1经济生活圈”的速度,而且还将对惠州市建成现代石化数码产业城、现代物流中心发挥重要作用。(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